田村最後真的親了..........雖然招勢很老套,但意外地滿帥氣!?(噗)
這一吻似乎在嵐飯間造成不小的騷動.....
阿千啊...........很平靜,同時也腦內妄想著,若換成是雅紀有吻戲...我的反應又會如何?
想著想著,竟莫名興奮的期待起來(爆)
尤其看到mirai 說:想看雅紀手指插入對方的長髮裡,雙手捧著臉頰深情的擁吻!!!!
厚,光是這樣的pose與畫面,就讓人血脈快噴張(太太!! 有沒有那麼激動?!) XDD
不過,這一切都是妄想嘛,等真的發生時,自己是否能那麼釋懷,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噗)

走魂0318-2.jpg 走魂0318-1.jpg
看完走魂的大阪馬拉松篇,看到爆淚,西給的團員愛讓人動容,阿千被溫柔的西給打動了!!
這次四人馬拉松接力順序為:小山→MASSU→小手→西給
在進入到10幾圈時,MASSU的膝蓋過於疼痛,工作人員基於安全,告知MASSU必需休息
MASSU的棒次則由小手或西給來替補。(西給→小山→小手→西給 or 西給→小山→西給→小手)
這時剛跑回來還在喘的西給義不容辭的說,由我來替補MASSU的位置>////<
MASSU在一旁很抱歉地對西給說:對不起。西給:沒關系!!!我可以的 (厚~~~TATTT
西給就甘心!!!!!! 看到MASSU如此沮喪,阿千也好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走魂.jpg 走魂-1.jpg
本集最爆笑的部份,就是小山在跑第2輪時,跑在他後方的媽媽逐漸超越他,
並且為小山吶喊:加油!! 於是小山決定,要以"超越這位お母さん"為目標努力向前奔跑,
終於離歐卡桑越來越近,不斷地在歐卡桑背後呼喚她的名XDDDDD
最後,小山達成了,完成追過"紅衣歐卡桑這個目標(大誤) ←這次的任務是要超越女子組紀錄!!

走魂0318-3.jpg 走魂0318-4.jpg
是說,走魂組不但跑完全程,還得到大會的"遠距離賞"唷!!!
沒錯!!!"從最遠的地方前來參加"的獎項(從東京→大阪)
這樣的鼓勵也讓大笑在歡笑中忘了原有運動後的疲備唷 (噗噗)
最終回的走魂,似乎是四個人要一起去種樹,阿千的另一個精神糧食番組也停播了XDD

MA....結束也意謂另一個開始,為了與更多有趣好玩的人事物相遇,所以才有離別與結束吧?!
能透過這個節目,慢慢了解這四個人的特質與美好,默契與歡笑,這就是深夜番組的最大魅力吧

home.jpg gift.jpg
3月份的老俱,除了雅紀睽違4年與國分太一君對談,V6的現場表演,森田剛的舞台REPO外,
這次Lady's Talk來賓:森田千絵,在介紹她的作品時讓我激動了!!
原來Mr.Children的許多CD、DVD封面,或是PV創意都是出由她操刀設計!!!
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封面!!「GIFT」、「HOME」、「夢幻超市」....
05-08年ap bank 的live DVD封面也是由她設計。真的好厲害!!
HOME中的白線"家譜"設計是為了點出"HOME"這個專輯名稱的主題,PV也是呈接這個風格來拍攝
GIFT: 以大大的蝴蝶結包裝著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一邊想像歌詞中想傳達的那種幸福與喜悅>//<
真的好喜歡啊~~~~~

這次老俱的雅紀身著簡單黑色西裝,內搭"深V"領上衣,低胸卻不露點的性感風格(嗷嗚~)
也播出許多雅紀在小Jr.時的片段,好清純好可愛,現在的雅紀仍有可愛的純真氣息,
卻也兼具性感及成熟。時而少女時而嬌豔媚惑>//////<
雖然有許多內容都是老料重爆?! 但是整體感覺比第一次好太多了!!
第一次的訪談已被我封在黑暗角落,沒有勇氣再看第2次 (看了會心疼與不捨>"<)
看完訪談,心中是滿滿的感謝,感謝TAKKI與松にい及許多照顧雅紀的人,
能在生活與工作上遇到如此坦誠且溫柔的貴人們,真的是很幸運且開心的!!
我想,一方面也是雅紀自己的努力,讓身旁的人也感受到了,
所以也非常願意且真誠的給予他扶持和鼓勵吧 >///////<
這也是這個孩子的魅力之一唷!!!

雖然雅紀有些糾結,當初喜爺在打電話問他有沒有護照時,就已經先打給其他人
只是這些人都沒有護照,而打給雅紀時,雅紀剛好有,所以他就這樣以"嵐"的身份出道了....
假如在打給雅紀之前的任何一個人中有護照,今天的嵐可能又會不同囉?!
就像Mirai 說的(又偷mirai 的話來用XDD):是不是首選已經無所謂了,
若沒有雅紀,就不是現在的嵐了!!!像太陽一樣,明亮且暖暖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