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朗的色氣~~沒錯!!! 色氣就色氣還分明不明朗?!()

但是阿千不得不說,雅紀身上散發出來的色氣,就是這樣的氣息:明朗!!XDD

不會讓人感到猥褻噁心或討厭,反而會覺得好可愛~~好有趣~~

偶爾還會散發出「純真」與「天然」的感覺 ~~

連身為竹馬的NINO也這樣形容過雅紀的色氣啊~~>//////<

說是阿千本命溺愛也好.....這也是自己很喜歡的雅紀特質之一(噗)

 

雅紀在某一段時期,非常愛模彷某個搞笑藝人的搞笑動作,

沒記錯的話,還曾在孫孫嵐這個週末午間闔家觀看的節目中,表演過幾次…XDD

於是有聽眾寫信到雅紀的廣播中提到此事,讓雅紀有了些自覺,

似乎該對這個表演,好好反省一下...後來有沒有真的反省就不得而知了XDD
就是下面這"M字開腳"pose...除了開腳外...下半身還要微微前後晃動..>///<..

MAGO070901-2.JPG MAGO070901.JPG
MAGO070901-3.JPG MAGO070901-4.JPG
這集孫孫嵐未了團員討論的主題是:什麼的動作會讓你浮現出「哇~好可愛」的想法
而且要團員們把這個「可愛」的pose實際上表現給大家看....於是大家就先推雅紀上場!!

雅紀還自己設定了情境「同學會」XDDDD (字幕很親切地秀上:為什麼?!?!)

說到了同年紀的人一起喝酒時,總是會玩一些懲罰遊之類的

並且自已設定了,女生的懲罰遊戲就是做這個POSE…>////<

女孩子一邊做著這個動作時,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遮臉比較好,還是遮下面比較好,而感到害羞萬分

雖然女生會猶豫著為遮哪邊而苦惱,但是他自己覺得:都不要遮也沒有關系唷~XD
雅紀覺得這時後是最可愛啦!!...XDDD

現場.....隊長馬上給雅紀一頭爆栗XDDDDDDD

阿翔還在一旁吐嘈:明明你就只是想作做這個動作而已嘛!!!!

即使如此,雅紀最後仍不忘嚷著女孩子這樣的POSE最可愛啦!!…()

還有啊,雅紀對於形體特殊食物….總會有著奇妙的聯想例如
MAGO050604-3.JPG MAGO050604-4.JPG
MAGO050604-5.JPG MAGO050604-6.JPG
某次孫孫嵐的外景,雅紀幫忙爺爺準備芋頭的出貨包裝時,對於芋頭的形狀非常感興趣

邊包裝邊讚嘆著(眼神還露出閃閃光芒)這個.....好厲害啊~!!!!

而且還下意識的往自己身上比劃了一下…>////////<

(節目也非常配合的配上帶點夜色粉紅氣息的音樂美女入浴的那種?!)

爺爺先是失笑,但後來也真劍看著自家芋頭問著雅紀:(你的大小也) 像這樣嗎?!

雅紀笑笑的陷入沈思狀…:這個嘛先是倒抽了一口氣,搖了一下頭(否認?!)XDDDD

宿題3.jpg 宿題1.jpg
類似的情況,還發生過在宿題君...(其實孫孫嵐的划船合宿那集也有..族繁不及備載?!)
集次來賓提出的功課,希望節目尋找當季好吃的菇類....在「高級松茸」登場後....
阿翔:........好大(驚呼)!!!!! 雅紀在端詳許久後也應合著:形狀真怪啊~!!!!(噗)
一旁的小倉先生終於受不了:大家都忍著不說出來(對於形狀),結果你還是說了!!(微怒)
阿NI更是火上加油:誰來把那個傢伙(雅紀)帶離場啦!!!!  XDDD
這時阿翔馬上帶著雅紀對大家道歉,馬上把他拉離到一旁去...
但是....明明就是阿翔先說「很大」的啊....>"<
而且據阿Kate指出,雅紀在專心研究香菇形狀時,阿翔則是在一旁盯著雅紀看......
(看著雅紀與形狀詭異的香菇.....阿翔的腦子到底在想什麼呢...嘿嘿嘿... ←野狼翔賊笑~)

 
M字.jpg    ← 這張也是SA唷~~(噗噗噗)

MASAKI.jpg
 
最最後當然也要以可愛的雅紀來作結~~

所以來貼上雅紀的大Y字開腳,與大M字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