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M girl 拍攝場地,聽說就是蜷川大姐的家喔!!!!!
所以雅紀滾的那張床.......那張床.......嗷嗚~~~~~
好羨慕蜷川大姐啊~~~(淚奔=3=333) (含淚咬手帕)

M GIRL 10-11-2.jpg
就是這張床....雅紀滾來滾去的床....(這位太太,焦點錯了吧?!XD)
大姐一貫的鮮豔色彩風,好喜歡這張側顏,濃密的眼睫,輕閉的雙眼...好想...好想...
好想飛撲上去啊啊啊~~~~(吶喊!!!!!

M GIRL 10-11-1.jpg
這次的照片中,阿千最最最喜歡的一張!!!!!! 雖然是黑白風格,
但是雅紀的眼神好讚!!!! 絕不是阿千自己溺愛....阿千妹看過圖後最喜歡的也是這張!
他的眼神在這張圖中很有張力與故事性,讓人無法把眼神移開啊~>////<

M GIRL 10-11-6.jpg
雖然沒有霹靂青春,但是非常非常可口的肉體?!(噗)(可水直流~~)
但是對於自己的年紀來說,雅紀= 青春的肉體 ← 這個公式絕對是無誤的唷
淺淺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的,半敞開的胸口,還有那帶點魅惑與天然氣息的眼神....
厚~~~~厚~~~~讓人看了,心跳到無限喘息啊~ >//////<

照片 019.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1.jpg
滾大床的拍排小花絮....右上那張的身體曲線與pose 好讚!!>//////<
是說,這幾期看下來,發現蜷川大姐在一些pose上與角度上有自己貫有的喜好,
像這樣一手撐在頸後的pose,不只在雅紀,在拍其他的模特兒時也很常看到呢!!

M GIRL 10-11-3.jpg
誘受的雅紀~>///< 些微汗溼的頭毛 + 些微的衣衫不整 (領帶被扯開的狀態
最最最犯規的是那霹靂懾愧帶點楚楚可憐且魅惑的"誘受"神情啊啊啊~!!!!
讓人瘋狂的心跳不已 > ////////< 


M GIRL 10-11-4.jpg
很有兔子眼神氛圍,但是卻很性感的雅紀~那黑溜溜的大眼,閃閃發光...完全地被治癒了(羞)
若肚子能再多露一點點就很讚了~(搓手+流口水)


M GIRL 10-11-5.jpg
最最後,一定要放上阿千最喜歡的"M字開腳"!!!!!!!!!!
又MAN又性感的M字開腳,修長的小腿,小露青筋的手與腳踝 >//////<

另外,很開心的是,確定雅紀將演出2010年1月期,朝日電視台金11的日劇「バーテンダー」
之前傳了很久的UWASA....終於確定是真的了!!!!期待雅紀的演出!!!
也希望這次的雜誌宣傳照,都很讚很讚 (上次的MY GIRL 時期,每一本都很美好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