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以那麼直白的描述來當作此篇標題....Orz
在整理這篇的截圖時熊熊發現,出場戲分最多的,竟然是阿翔的乳首!!!
雅紀甚至連正面的清楚畫面,都沒幾張...
所以,心機翔試圖以他的乳首來搏版面?! (指)

好喜歡這次國立控的MC,
尤其是阿翔對雅紀的COSPLAY邀約,與雅紀的乳首話題(但露點的是阿翔XD)

10-11 TOUR-SA.JPG
MC時聊到,雅紀在移動車上發現阿翔為了拍攝電影時,為了練習而不小心留下的「聽診器」
而且當時雅紀一時好奇,還拿起來聽了一下自己的心跳,為此向阿翔歉(這裡的雅紀好可愛>//<)
結果阿翔就在這時對雅紀提出了要請:下次可以來當我「聽診練習」的對象嗎?!(眼神閃呀閃的!!)
厚!!!!!!櫻阿翔,你好高調啊啊~公然在那麼多人面對,對雅紀調情~ >////<
(但是我很喜歡,一點也不介意,請多多並善~ XD) 

10-11 TOUR-SASA3.JPG
號呆兔子雅,深不知將要陷入危險中,毅然決然地就答應野狼翔的邀請!!!!!
而且情緒還特別高昂~ (厚!!! 連阿潤在一旁都快受不了,直喊著:這到底是什麼遊戲)
(O.S.阿潤~你要去問阿翔啦!!! 那人對雅紀時,一肚子壞水>"<)

10-11 TOUR-SASA2.JPG
公然的邀約不打緊,還公告了練習的場所!!!!!
厚~要是早知道,一定要偷偷潛入,加個N台的隱藏式攝影機啦!!!
(一定很好賣,自己也可以珍藏)

10-11 TOUR-SASA4.JPG
這人越說越興奮!!!! 看到一臉猥鎖,笑的賊賊,對雅紀說: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你是有多迫不及待啊啊啊~~~ 但是...這樣的邀請好讚!!>//< 然後再次覺得....
阿翔對於COSPLAY真的有一份熱愛啊 ~(茶)   

10-11 TOUR SA2.JPG
另外就是團員們聊到了乳首話題,在大家質疑為什麼只有阿翔穿吊嘎時,
這孩子竟然趁亂吐嘈雅紀(噗),抱怨雅紀某一套衣服內搭的吊嘎,
在前幾場國立控,因為太大件,所以只要做比較大的動做時,乳首就會外露...XDDDD
阿翔!!!!你在演唱會時,眼神都在看哪?!?!!!!(指) 一定是關注著雅紀的一舉一動厚?!
所以才會知道他不小心露了乳首 (所以語氣才會有點生氣...噗) >///< 

10-11 TOUR SA4.JPG
被阿翔說到心慌的雅紀,趕緊跑到阿翔面前,請他「獻身(乳)說法」(←我好糟糕!!羞)
因為阿翔的胸膛比較厚,所以穿吊嘎時就能「撐」起來,但若以雅紀的情況來看,
就會像圖片中那樣,隨便動一下,衣服就會垂下來,乳首自然而然就露出來了~
(但是後來有修改尺寸了,所以DVD收錄的這場...看不到這樣的乳首雅紀...>"<)

10-11 TOUR-SASA.JPG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篇的結果是.....阿翔真的一直注意著雅紀呢!!!(心)
視線一直圍繞名為相葉雅紀這個人轉啊~ 然後興趣就是三不五時與雅紀玩一下cosplay
增加生活情趣吧!!! (爆)....是說好喜歡這截圖,雅紀演唱會這天的聲音狀況很不好
一開始的聲音就沙啞沙啞地,阿翔邊伸出快輕拍雅紀的背,邊問雅紀:大丈夫?!>///<
很溫柔很溫柔的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