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花式轉圈出場~XDDDD)
那個...........還在還在還在啊!!!!!!
沒在部落格的話,就是在噗浪上出沒唷~^^y
先放上最近很喜歡很喜歡的相葉同學在AU廣告中的側顏~>/////<

AU-0.JPG

AU-1.JPG 
AU-2.JPG
AU-3.JPG
溫暖且充滿治癒氣息的閃亮亮笑顏N連拍~CM的色調也很喜歡呢~

最近的生活是滿滿的BL漫畫、BL卡通、BL靈異推理小說....
因為閱讀速度霹靂慢,只好半自閉地專心沉浸在閱讀中....
恰巧這段期間,arashi的常規番組大都休息,不用被檔案追著跑,
有鬆了好大一~~~口氣的FU XDDDD
因為...每個節目都近一個小時,每週有三個....總之,量力而為就是了!!XD(握拳)
雖然追檔有些辛苦,但是心中仍然深深感謝且珍惜著,
能看到滿滿的五人演出,每星期有三次機會,而且還是「會動」的XDDD!!!!
對FAN來說是很幸福的事啊~(吶喊)

目前最喜歡的是VS嵐,雖然滿多人反應,自從改為一小時的番組後,
五個人的鏡頭變少了...但是在我心中,是目前所有番組中「平衡感」最棒的!!
團員們的鏡頭分配最平均,也是最不用練日文聽力的番組~XDDDD
非常喜歡他們與挑戰來賓、plus one來賓的互動,
比賽總是有輸有贏嘛!!這些暫且不管,而是深刻感覺到:啊~這五個人真的很樂在其中!!
雖然對他們來說,是在錄影在工作,但是當下情緒非常歡樂啊,
確實地把歡樂傳達給觀眾,自己也切身地接收及感受著^o^
現在的番組時段,FOCUS的觀眾不再只有歌迷,還要考量到非歌迷的收視群...
所以,也許非歌迷的觀眾來看嵐的節目,會有不同的視角與感覺吧?!(笑)
總之,VS嵐是阿千心中的NO.1~XDDDDDDDDD

再來就是嵐にしやがれ,這節目真的是太太太厲害,每次的guest都很強大!!!
也因為如此,對團員來說,難得地有機會可以認識到來自日本不同領域的大人物!!
對我來說,則是透過嵐節目,來擴展新視野與增加新知識的大收穫唷~!!
看著這些大哥級的guest,與「嵐」元素,碰撞出許多新奇有趣美妙的火花
加上每次都是在團員們不知道來賓,沒有預先的節目腳本情況下進行收錄,
所以常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奇與演出或臨時狀況發生,更添可看性!XD

嗯~大概,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啦~(純屬個人觀感,勿戰嘿!!XDD)
然後也再次深深覺得,每每看到相葉同學的笑顏或一舉一動,五人的爆笑互動
仍然會讓人激動爆走,是非常開心且幸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