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有讓人失望,而且超乎預期好看,甜滋滋的櫻相外景~!!!!!!
對於秘嵐來說,只能是說難得中的難得啊!!!!!XDDDDD(毆)
難得精采部份沒有在預告中剪完,本番就...(噗)
ma...ma..ma...既然如此,就閉上嘴,不再嘮叨嫌棄,滿懷感恩的心?!
跟著雅紀招待阿翔到故鄉千葉,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共渡開心的甜蜜之旅~

害羞SHO-01.JPG
「雅紀視角」的阿翔!!!!(也是雅紀眼中的阿翔唷~>/////<)
前往目的地的途中,車上只有櫻相與司機,所以工作人員貼心的準備了小V8,
讓雅紀可以隨時補追到阿翔每一瞬間幸福的表情~XDDD
被雅紀說:和平常看起來不太一樣呢!!
阿翔則是害羞靦腆笑著說:真的好像在約會喔... (不就是嗎?!XD

ABB-01.JPG
好喜歡這裡雅紀看著阿翔的神情,好溫柔好溫柔,像是在一旁守護著阿翔~
雖然阿翔似乎沒有感受到熱視線?!一臉呆呆聽著教練指導的樣子...XD

BOAT-01.JPG
看到乘風破浪出海航行的兩人,讓我激動不已的想哭~!!!QAQQQQ
字母嵐與實驗嵐中,XX船系列航行XX灣(XX海)中的前鋒組合啊!!!
即使經過那麼多次的失敗,與其他人的吐嘈質疑,也是相約一定要再履行實驗的2人...
這次算是以另一種「正常」?的方式重溫過往吧?!XDDD (總之這段很萌啊~

FOOD-01.JPG
瞧阿翔眉開眼笑的興奮姿~雅紀投注愛情親自下廚的料理啊!!!
因為之前雅紀在五人的震災復興廣中提到最近常在家中做這個料理唷!! (吻仔魚義大利麵?!)

FOOD-ABB-0.JPG FOOD-ABB-1.JPG FOOD-ABB-2.JPG
雅紀N連拍~!!!
好喜歡雅紀頭毛塞耳後的側顏,優雅沈靜的氣質~ 眼角的深深笑紋也好喜歡~

M-01.JPG
明朗色氣的相葉同學~(唷呼~XDD),以及因雅紀「後天幫忙」而「大展雄風」的阿翔~
而且而且....雅紀是「M字開腳」姿唷~ >////////////<  

MASAKI-0.JPG MASAKI-1.JPG MASAKI-2.JPG
再度雅紀N連拍~ > ///////// <
無論是吃到美食而眼神閃亮亮的雅紀,或是不時隨性M字開腳,仰天微笑的雅紀,
還是在水中優雅漫游如出水芙蓉般的雅紀~ 都是那麼的美好啊啊啊~(吶喊)

MUSIC-3.JPG
開心SHO-01.JPG
雖然不能說阿翔是「鐵漢柔情派」,但總覺得他的個性在某些地方是倔強的,
可是啊,當他遇到了名為「相葉雅紀」這個人時,那些倔強與強硬的部份...
就會變的好柔軟好柔軟,然後散發出柔和的氣息來~XDD
我想這次與雅紀共渡的夏之旅,會是他刻在心上的難忘時光與寶物吧!!
從阿翔的笑顏中就能感受到了~


SA-0.JPG SA-3.JPG
好喜歡第一張兩人笑的開懷且帶點害羞的笑顏,整個氣場超級強大~好甜蜜~
下圖有一種「生活感」,吃貨2人組的日常氛圍展現無疑!! 阿翔吃到整個嘴超鼓! (噗)

MUSIC-01.JPG
面對雅紀出奇不意的驚喜而有些苦笑的阿翔~(噗)
雖然雅紀說這樣共享同副耳機共聽音樂的行為有些噁心,
但是這...之前你們倆不就自然而然的做過了?!
而且阿翔真的很開心啊~那帶點寵溺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柔和眼神~
錄影結束後還對工作人員說,光是這樣坐在雅紀身旁,
從他的氣息呼吸中,就能大約了解他此時的情緒,唷唷唷!!!! (這是愛妻宣言嗎?!XDDDD

SHO-00.JPG SHO-01.JPG
厚!!!!傳說中的2人共浴!!!!還有雅紀掌鏡(視角)的迷矇阿翔~!!!
就像阿K說的,這集有許多只有雅紀掌鏡才拍得到的難得一見的阿翔表情喔!!!!
你看看,那眼神是在迷矇什麼啦!!!還有那帶點邪氣且性感的微笑..及最後的問句
是在邀請雅紀.....要一起去哪...進行什麼事?! (身體都洗乾淨了,接著就可以....>//<

背影-01.JPG
這是阿千現在電腦的桌面!!!!
不用任何的修飾,只是這樣靜靜地與你併肩而席,眺望著相同的風景,一起聆聽歌曲....
感受你帶給我的生活驚喜、開心與陪件,滿溢的幸福感,就在2人的溫暖背影與這片風景中~ >///<

害羞SHO-2.JPG
阿翔驚慌失措:啊!!!!!糟糕....戀情不小心曝光了!!!!!(雅紀仍在恍神中..XD)

I LOVE CHIBA.JPG
就算沒有那麼大的陣仗,光是從兩人的互動與相處氣場也能感受到你們的愛啊!!!!
(工作人員的T好可愛啊!!! 早大的「I 千葉」~XDDD)


雜亂無章的一篇,但就是想要紀錄一下這集番組中美好的櫻相,
言語的表達本來就很下手,被櫻相一閃後,而是「盡在不言中」XDDDDD
總之就是很甜很甜....很溫暖的一集!!!櫻相飯們千萬不要錯過,記得珍藏啊!!

是說...雖然SA的2人夏之旅真的很美好很high很萌
但是我更想看嵐五人「合體版」的外景啊啊啊啊~!!!!!TATTTT
之前看過校瘋獻給V6的10週年外景SP之旅,就覺得好讚!!!
何時才有機會看到嵐的五人版呢?! (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